月考後的心得

2018012211:59




哇!考試終於考完了!我的心情也從緊張變成平靜了。

每次的考試,我都覺得很緊張,因為老師每次的成績,都會算為平常成績的一次,深怕一個不小心,讓自己的成績像是坐溜滑梯呢!而我的成績每次都還不錯,但有時會粗心一下呢!

在考試時,我都還蠻緊張的,但我都還會寫,我看了四周的同學,有些同學的神情很輕鬆,想必是勝券在握吧!也有些同學的神情很緊張,不時抓著頭,想必應該都不會寫吧!

考試後,大家的神情又逐漸輕鬆起來了!有的在談天,有的在談論考試的題目。但老師一來,大家又坐回自己的位子,安靜的做事。

而我們在考完試後,還有一個重頭戲,就是發表成績了!老師在發表成績時,有人的臉就像是青蘋果,有人的臉像是紅蘋果一樣,笑得樂開懷呢!

我希望我下一次的考試能再再多複習一些,讓我不再緊張,成績也可以變好了!